家廚生活精品系列-健康圖書館: 葡萄酒的健康秘訣

1. 心肌梗塞: 每日適度飲用3杯葡萄酒,可減少25%-45% 發病機率。

2. 腦血管疾病如,中風:有很多證據顯示。每日適度飲用2∼3杯葡萄酒,可降低此類疾病,雖然功效並不像 降低心肌梗塞的發病機率般顯著。但相反的,若每日飲用超過5杯以上的葡萄酒,則可能導致腦出血的危機。 所以要適度飲用。

3. 痴呆症:老年每日飲用1/4至1/2公升的葡萄酒,有助於提升精神與智力方面的反應。

4. 骨質疏鬆及風濕性關節炎:加州大學研究顯示,發現適度飲用葡萄迺的人,其骨質密度比滴酒不沾的人高; 而另一項針對一群18至64歲的女性所作的研究中則發現,每日飲用2杯以上的葡萄酒,可降低50%患風濕性關節 炎的機率。

5. 糖尿病:在英國一份研究中發現,每目飲用2-6杯的葡萄酒的人,罹患輕微糖尿病的機率最低。

6. 抗癌: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指出,葡萄皮中有一種特殊成分,有助於減少環境致癌物質在人體內的活性, 進一步發揮防癌效果;這種防癌成分從新鮮的葡萄或紅葡萄酒中都可以攝取得到。

   

聲明: 本網內容僅為參考之用, 民眾遇有疾病應立即就醫, 本網內容無法取代醫師面對面的診斷, 故無法為民眾對內容的應用負責


公司簡介
訂購資訊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回首頁
偉本鋁門窗
ENGLISH







壓(榨)汁機系列:

蜘蛛榨汁機
省力型雙連動桿榨汁機
ABS造型榨汁機
日式分離式榨汁器
直壓式省力榨汁機
JUMBO省力榨汁機
新式二用壓(榨)汁機
省力造型 ET 榨汁機





碎冰機系列:
透明碎冰機
鑽石碎冰機
VOGUE碎冰機
多功能酒瓶塞系列系列:
亞當&夏娃系列
天使&惡魔系列
二合一造型酒瓶塞/倒酒器





紅酒開瓶器系列:
飛魚開瓶器
豪華型開瓶器三件式禮盒組
經濟型開瓶器三件式禮盒組
iLever開瓶器二件式禮盒組
豪華iLever開瓶器二件式禮盒組
專業紅酒開瓶器系列:
專業桌上型開瓶器
專業桌上型手把開瓶器
專業壁上型開瓶器
專業壁上型手把開瓶器


酒架系列:
DIY組合酒瓶架
酒窩&雜誌架
歐風波浪酒瓶架-
鍍鉻鏡面

歐風波浪酒瓶架-
銀色烤漆鏡面

衛浴用品系列:
不鏽鋼歐風貼牌











Copyright© 1999-2004, 偉本企業(股)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客服中心 Tel: (06)2632911 |  Email:wenben@mail.wb.com.tw

智慧財產權聲明(版權聲明)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偉本公司所有,均受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之保護。 非經書面同意
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節錄,使用、修改、重製於任何形式之媒體,否則應自負刑責及民事之損害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