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本鋁門窗加工系統
偉本鋁門窗加工系統 榮獲八十四年傑出資訊應用獎

系統角色:
本系統所扮演主要角色有二
盡職的鋁擠 型生產管理員:所有廠內進出貨及鋁擠型庫存量皆透過它來掌控。
經驗老道的 鋁門窗加工師傅:累積多年的鋁門窗裁切資料,所有門窗的製造方法一應俱全。

程序改變:
鋁擠型出貨 員不必一一查看工程圖即可自出貨單上得知擠型圖形狀。

鋁門窗生產人員直接參閱加工指示單,即 能得知加工裁切方法,不一 定要經由鋁門窗技工師傅才能製作

出貨單不必列印成報表,再由傳真 機傳真,現在自電腦即可直接傳真。

效益評估:
藉由管理資訊化,有效縮短作業流程,節約不必要的人力開銷,有效減低生產成本,壓低成品售價 ,提高本公司作業及服務品質等效益外,對公司整體經銷及協力廠商而言,藉由此提升了生產及競 爭力,得以提升整體戰力,在競爭激烈的鋁門窗建材市場,保持競爭優勢,因應各項環境挑戰。

透過完善的資訊電腦檔案及物流體系,提供客戶迅速便捷的送貨品質,並充份落實各產業區域扎根、穩固市場。

配合本身企業文化開發之電腦軟體,讓管理者決策更穩、更準、更快。

免費提供電腦化導入及運作服務給各協力廠及經銷商使配合國家邁向資訊化社會, 用,加強本公司與協力廠及經銷商之間的互動關係,全面加速鋁門窗產業資訊化。



鋁門窗達 人: 楊致中 0936804108
Copyright© 1997-2006, 偉本企業(股)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Email:jjy10012006@yahoo.com.tw  |  回首頁

智慧財產權聲明(版權聲明)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偉本公司所有,均受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之保護。 非經書面同意
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節錄,使用、修改、重製於任何形式之媒體,否則應自負刑責及民事之損害賠償責任。